当前位置:

绿野星间 向善而行 梅赛德斯-EQ长沙公益护源之旅落幕

来源:红网 作者:唐洁琼 编辑:周宇广 2022-11-04 18:35:00
时刻新闻
—分享—

红网时刻新闻11月4日讯(记者 唐洁琼)近日,2022梅赛德斯-EQ公益护源之旅在长沙举行。梅赛德斯-奔驰长沙授权经销商和车主代表组成的“护源使者”志愿巡护队共同开启护源巡护之旅,聚焦安全水源计划,守护绿色生态屏障,以实际行动改善生态环境的同时,传递环保、生态、可持续发展的生活方式,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发展。

image001.jpg

一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《浏阳河》传唱大江南北,作为湖南“母亲河”湘江一级支流的浏阳河也因其逶迤秀美而闻名于世。本次活动,奔驰长沙经销商正式认领长沙市湘江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浏阳河,携手绿色潇湘环保组织开启护源巡护旅程,守护母亲河水源地,践行绿色环保公益。

image003.jpg

在浏阳河畔,奔驰长沙经销商与爱心车主一起,观察当地的生态环境,感知人与自然和谐共处,深入了解水源地巡护,体验护源巡护志愿工作,同时开启了一系列的净滩行动,让水源地焕发“新颜”,为改善生态环境贡献力量。参与公益之旅的爱心车主,在践行绿色公益的同时,还获得了由绿色潇湘公益组织认证的公益证书。

image005.jpg

奔驰长沙经销商代表李小林在致辞中提到,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园,我们以实际行动助力改善生态环境,为创建和谐共生的地球家园而贡献力量。长期以来,奔驰长沙经销商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,全力落实可持续发展举措,以实实在在的硕果诠释企业的责任与担当。

image007.jpg

image009.jpg

事实上,各个公益领域都能看到奔驰长沙经销商的身影。他们持续关注生态环境保护,从倡导垃圾分类,到守护水源地,通过徒步、净摊等行动,呼吁更多人从点滴做起,保护水资源;他们持续关爱社会特殊人群,曾携手长沙爱萌特殊儿童中心、长沙市盲人协会、长沙春之晖特殊孩子援助中心等慈善机构,关爱自闭症儿童,温暖弱势群体;他们持续为需要帮助的人们伸出援助的手,成立助学基金帮助贫困学子,用实际行动助力受疫情影响的农户,给春运志愿者送温暖,用“大爱”回馈社会;他们还坚持关注交通安全,持续坚持“安全童行”项目,将安全教育从校园全面覆盖到社区深度科普,还带领车主一起化身交通文明监督员,提醒车主和行人礼让斑马线,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。

image011.jpg

微信图片_20221104162130.jpg

低碳、环保、可持续发展一直是奔驰坚持的理念。奔驰始终秉承可持续的发展战略,不仅是其全球业务开展的基本原则之一,并将可持续的发展之道贯穿于汽车产业全价值链。在本次公益护源之旅中,梅赛德斯-EQ家族为护源使者们保驾护航,穿行城市间感知电动全新可能,传递绿色出行理念。目前,梅赛德斯-EQ家族已经囊括EQA、EQB、EQC、EQE、EQS等多款纯电车型,覆盖不同细分市场。

微信图片_20221104162208.jpg

虽然本次EQ公益护源之旅落幕,但是公益行动的脚步不会停止。未来,奔驰品牌及长沙经销商将持续展开社会责任实践,持续向善而行,携手所有爱心车主为环境保护作出贡献,共建社会责任的可持续未来。

来源:红网

作者:唐洁琼

编辑:周宇广

本文链接:https://auto.rednet.cn/content/2022/11/04/12012084.html

阅读下一篇

返回红车网首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