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
引领购车“双十一” 2022年麓谷汽车文化节开幕

来源:红网 作者:通讯员 李雪冰 编辑:唐洁琼 2022-11-07 19:20:07
时刻新闻
—分享—

红网时刻新闻11月7日讯(通讯员 李雪冰)麓谷汽车文化节遇上“双十一”,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?11月7日-13日,2022年麓谷汽车文化节正式拉开序幕,开启长沙购车双十一活动周。以活动为纽带,带领消费者走进智趣麓谷汽车生活,为汽车消费市场不断注入新活力。

1.jpg

有趣有料 体验智趣汽车生活

今年,麓谷汽车文化节以“前方到站、智趣麓谷”为主题全新升级亮相。结合“双十一”购物热潮,以购好车、拿好礼唤醒智趣年轻力,结合当下邀请消费者到麓谷汽车世界领取智趣汽车生活好礼,感受自然、运动的潮流生活方式,共享最有料的汽车“双十一”。

活动主办方湖南麓谷城市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,麓谷汽车文化节是麓谷汽车世界精心打造的一场消费者购车消费、传播美好汽车文化生活的活动,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八届。今年以来,面对芯片短缺等经营困难,麓谷汽车世界园区与车商携手共进,销量持续回暖。希望通过2022年麓谷汽车文化节,为消费者呈现一场汽车盛宴,打好2022年收官战,延续精彩。

优惠升级 40+汽车品牌齐放“价”

在麓谷汽车世界各4S店,活动氛围早已拉满。2022年麓谷汽车文化节叠加“双十一”,不仅有汽车品牌放“价”冲刺,还有多重好礼全城放送,一年中难得的购车好时机,不容错过。

2.jpg

大额购车消费券、订金膨胀礼、购车价格直降、保养礼、金融礼……麓谷汽车世界40+汽车品牌经销商纷纷拿出压箱底优惠政策。除此之外,主办方还为消费者准备了多重好礼,到店礼、签单礼,消费者购车还可以参与智趣麓谷大礼抽奖,赢取跑步机、露营礼包、定制手机支架等各种宠粉好礼,100%中奖。

“要买车,去麓谷;做保养,同样去麓谷!”一直以来,麓谷汽车世界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购车服务,已服务超过30万+客户。延续以往八届活动的精彩,今年的麓谷汽车文化节,将真正做到好玩又有料,引领购车“双十一”,推动汽车消费市场复苏。

来源:红网

作者:通讯员 李雪冰

编辑:唐洁琼

本文链接:https://auto.rednet.cn/content/2022/11/07/12020314.html

阅读下一篇

返回红车网首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