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
“汽”势磅礴向未来丨上汽奥迪南区总经理朱超恩:致力打造豪华+新势力品牌优势

来源:红网 作者:龙真 通讯员 杨子西 编辑:唐洁琼 2022-11-10 11:57:35
时刻新闻
—分享—

编者按:2022年12月7日至12日,第十八届中国(长沙)国际汽车博览会(以下简称“长沙国际车展”)将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。18年来,长沙国际车展持续为湖南乃至中部地区消费者打造一场场车市盛宴,为汽车品牌企业提供前沿科技的展示舞台,助力消费升级,见证产业变迁。

汽车产业是国民经济重要的支柱产业,过去10年实现了转型升级的重大突破。2022年,奋斗在行业一线的汽车人们,取得了哪些耀眼成绩?汽车行业又在经历怎样的变局?今年的长沙国际车展上,各大汽车品牌将带来哪些亮点车型和优惠政策?即日起,红网时刻新闻对话资深汽车人,共话车市变局,畅谈行业未来发展。

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龙真 通讯员 杨子西 长沙报道

近日,红网时刻新闻记者专访上汽奥迪南区总经理朱超恩,听他讲述上汽奥迪品牌故事。

朱超恩介绍,上汽奥迪的商业模型有别于其他传统4S店,作为一个初创品牌,致力于打造出豪华+新势力品牌优势。在客户圈层营销方面,上汽奥迪不仅有明星艺人作为代言人,还有文人和商界精英为其站台。品牌为客户圈层打造的活动,也是时下年轻人热爱的一些话题和活动。以上汽奥迪A7L为例,该车型目前的客户群体平均年龄为34岁,一举让上汽奥迪找到了核心用户。

本届长沙国际车展,上汽奥迪将携旗下3款车型亮相,包括C+级性能行政座驾 A7L、奥迪首款纯电动SUV Q5e-tron、硬悍豪华全尺寸SUV Q6,可以说几乎涵盖了当下主流车型和动力模式。此外,上汽奥迪还在筹划为湖南消费者提供定制化,更年轻化的装备包,以满足年轻消费群里个性化需求。

来源:红网

作者:龙真 通讯员 杨子西

编辑:唐洁琼

本文链接:https://auto.rednet.cn/content/2022/11/10/12029521.html

阅读下一篇

返回红车网首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