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
“汽”势磅礴向未来|极狐邹颖:引领中国高端智能新能源格局

来源:红网 作者:周宇广 编辑:唐洁琼 2022-11-10 15:15:49
时刻新闻
—分享—

编者按:

2022年12月7日至12日,第十八届中国(长沙)国际汽车博览会(以下简称“长沙国际车展”)将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。18年来,长沙国际车展持续为湖南乃至中部地区消费者打造一场场车市盛宴,为汽车品牌企业提供前沿科技的展示舞台,助力消费升级,见证产业变迁。

汽车产业是国民经济重要的支柱产业,过去10年实现了转型升级的重大突破。2022年,奋斗在行业一线的汽车人们,取得了哪些耀眼成绩?汽车行业又在经历怎样的变局?今年的长沙国际车展上,各大汽车品牌将带来哪些亮点车型和优惠政策?即日起,红网时刻新闻对话资深汽车人,共话车市变局,畅谈行业未来发展。

红网时刻新闻11月10日讯(记者 周宇广)对于摇滚乐迷来说,2022年的夏天缺了“乐夏”,多少显得有些遗憾,但8月5日晚那场大咖云集的“你要好好的”摇滚演唱会,包括之前的崔健和罗大佑的线上演唱会,都在朋友圈里狠狠秀了一波存在感。而作为这一系列演唱会的独家冠名商,“生而破界”的极狐,也成功实现了与用户的情感互通和品牌主张的有效传递,让更多消费者听见极狐的声音。近日,红网时刻新闻记者专访了ARCFOX极狐中心长沙中南店店长邹颖,和她一起聊聊她眼中的极狐。

作为中国高端智能新能源格局引领者,ARCFOX极狐由北汽蓝谷和麦格纳联手打造,从零部件供应链到调校测试,都拥有极高标准,当前的产品也覆盖了20-40万的区间。邹颖表示,极狐带给消费者的感受就是入门即豪华,比如阿尔法S 525S,在价格22万出头的情况下展现出和高配车型相差无几的产品力,让用户既能买得起,又拥有更好的产品体验。

据邹颖介绍,在技术上,极狐也拥有不俗实力。正向开发的IMC纯电平台不仅是全球首个商业搭载5G技术的智能模块标准架构平台,也通过授权国外企业开创了汽车行业技术出海的先河。在三电方面,极狐的第四代高性能动力电池已实现“不见火”“全气候”“无感衰减”“极速充电”等先进性能指标。

在今年的长沙国际车展上,新上市的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将与湖南消费者见面,这是首款搭载华为HI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的量产车,也是首款支持城市道路高阶智能驾驶的量产车,同时还是首款搭载华为鸿蒙OS智能座舱的豪华纯电量产轿车,而与新车一同亮相的,自然还有最好的购车权益和政策。

来源:红网

作者:周宇广

编辑:唐洁琼

本文链接:https://auto.rednet.cn/content/2022/11/10/12030992.html

阅读下一篇

返回红车网首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