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
“汽”势磅礴向未来丨湖南兆康汽车李忠太:有信心将团队和专营店打造成标杆

来源:红网 作者:通讯员 杨子西 编辑:龙真 2022-11-10 17:19:53
时刻新闻
—分享—

编者按:2022年12月7日至12日,第十八届中国(长沙)国际汽车博览会(以下简称“长沙国际车展”)将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。18年来,长沙国际车展持续为湖南乃至中部地区消费者打造一场场车市盛宴,为汽车品牌企业提供前沿科技的展示舞台,助力消费升级,见证产业变迁。

汽车产业是国民经济重要的支柱产业,过去10年实现了转型升级的重大突破。2022年,奋斗在行业一线的汽车人们,取得了哪些耀眼成绩?汽车行业又在经历怎样的变局?今年的长沙国际车展上,各大汽车品牌将带来哪些亮点车型和优惠政策?即日起,红网时刻新闻对话资深汽车人,共话车市变局,畅谈行业未来发展。

红网时刻新闻11月10日讯(通讯员 杨子西)2021年12月,全新高端智慧汽车品牌AITO问界正式发布,不到一年的时间,如今已经成为国内不可小觑的造车新势力,连续三个月销量破万。近日,专访了湖南兆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忠太,作为AITO汽车在长沙的经销商,他们又将给长沙市民带来怎样的体验呢?

“湖南兆康的AITO店的单店销量以及交付量在中部地区都是首屈一指的。”李忠太自豪地表示,当然这些都离不开长沙广大车主的认可和支持,同时,我们要将团队和专营店打造成标杆,在中部能够竖起AITO汽车的一面旗帜。

对于AITO汽车的发展,李忠太也充满了希望,AITO品牌融合了赛力斯在纯电驱增程技术领域的智造能力,以及华为在信息通信、智慧出行等领域的前沿技术,在智慧、技术、品质、安全等多方面具有优势和核心竞争力。

来源:红网

作者:通讯员 杨子西

编辑:龙真

本文链接:https://auto.rednet.cn/content/2022/11/10/12032954.html

阅读下一篇

返回红车网首页